新闻中心
 

【分团委】学习建团百年精神

作者:尹云彦 李金松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今后共青团的奋斗方向。机电学院召开了学习建团百年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讲。

028cf9a9bb804aa6bf399ca198b7f093.jpg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并寄望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始学习,随后各团支部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共青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的百年奋斗历史,同学们学习后加强了对共青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潮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拼搏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