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支教,传递希望

作者:尹云彦 徐梦超/文 戴佳燚/图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延续和传承志愿服务服务精神,发挥资助育人效果,11月14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赴董家村村委办事处开展下乡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戴佳燚带队,学院九名志愿者、村内十余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董家村村委会,当地负责人向志愿者介绍了董家村发展状况与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活动开始,志愿者安排学生有序就座,并根据自己擅长的学科针对孩子作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项辅导,以达到辅导作业的最好效果。本次支教活动中,支教老师不仅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知识,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多种互动交流,小朋友所表现出强大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让支志愿者们感到欣喜。支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董家村负责人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向当地村委会成员介绍国家十四五规划,动情的讲述了国家日后的繁荣美景。村委会成员表示,他们非常支持我们的爱心支教活动,并且会努力为国家的十四五规划献出微薄之力,希望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01a68aa79b404f25b6eb6a0dacd6fa24.pngb70305aeb3c6418f850e2f54064fd260.png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教学实践活动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教育技能与教学素养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更为弘扬机电学子风采、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增砖添瓦。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