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研会风采 继往开来

作者:柴璐 李振东 任杰 席子婷 曹康           发布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为向学院研究生会输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于9月28日下午7点,在工程训练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纳新会议,辅导员李振东与研究生会各部门备选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李振东总结了研会最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的付出做出了肯定,并对各部门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计划。他指出目前部分学生干部在迎接新的工作时心态难以及时转换的现象,为研究生学生工作敲响警钟,告诫大家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在研究生会工作中对接好老师,服务好同学,同时也要将个人追求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面形象,积极发挥引导作用,传递正能量。

新生入学之际,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就成立了纳新群,并在新生中广泛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新生们更是充满热情,踊跃响应,报名人数超过50人。

在研究生会主席的主持下,大家对积极报名参加研究生会的多名新同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筛选,根据爱好特长、活动经历和工作计划初步挑选出了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成员,完成了各部门人员分配。本次研究生会纳入的新学生干部都具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扎实的技能功底,对未来在研会的这个舞台上也都充满信心去锻炼并展现出自我。会议最后,研会干部共同学习了同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西安高校的研究生会工作交流成果,学习建设研会新思想和方法,各部门就自身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计划。

纳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常规管理的积极性。院研会新成员的加入必将为研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的活力,进而推动学院德育工作更好地发展,更将使研究生会以充满活力的新面貌迎接今后的工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