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 “渭河保护齐动手,生态文明我先行”母亲河净滩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尹云彦 董林 金玺/文 李昌/图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良好的生态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维护。渭河,作为黄河的最大支流,保护母亲河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机电学院与食品学院、语言学院、资环学院于3月19日一同开展了母亲河净滩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和影响。

由负责人带队抵达渭河湿地公园后,各位志愿者在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工合作,沿途进行垃圾的捡拾以及地面的清扫,每名志愿者都是渭河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bb549d6922604ddaa46798800cd56232.jpg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进行清扫活动,清扫渭河,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不易,更加深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了一份贡献,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母亲河的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