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2019级班长支书分流后第一次会议

作者:李明月 徐婧华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分流后班级的和谐发展,巩固班级建设,提高班干部团体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班长支书在班级群体中的引领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机电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在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专业分流后的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明月老师主持。

为促进各班班长支书之间的交流与互助,会议首项目是每个人进行一次简单的自我介绍,内容包括自身的基本信息和想要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李明月老师简明地介绍了秋季学习的任务与安排,旨在让班干部们对下半年的任务进展做到心中有数、与老师们各方面的配合默契有度。重点强调了文明教室的建设问题,并邀请2018级许兴时、白春雨等同学为在座班干部们讲解了有关建设制度和检查形式,且强调文明教室的建设需要班长支书团体的积极引导与团体的积极参加,这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也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样的过程。

通过此次会议,为学员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提供了条件,也为接下来的班级工作的顺利交接及其建设提供了方向,推进了班级工作高效、有序且有质量地发展。

f8a796c002c040489f60f32a8009f05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