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治理论学习】回首往昔变革路 锐意进取谱华章

作者:尹云彦 崔博赟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关内容,我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讲。

c401438d4fea4ad69ab747d1cdc32fa7.jpg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丰功伟绩和丰硕成果。从王传喜代表、杜小刚代表、于法稳代表三位在二十大的发言中可以看到新时代十年的巨大转变,并从六大方面分别具体的学习了这十年的变化,最后用十年的巨大成果结尾。

机械2209班的曹紫涵学习之后说:“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及世界文明发展史的角度来看,党的二十大都是一次居安思危、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车辆2001班的李飞同学在学习之后说:“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这一代人必将发光发热,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充分地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这辉煌、硕果累累的十年是如何走过来的。同学们也对国家和党有了更坚定的信念,立志要为祖国未来十年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积极爱党爱国爱人民,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