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 代言西农 相约西农

作者:李晶 顾原冰 张天源/文 吴继鹏 张腕琪/图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西农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西农,传承西农优良学风、展示我校学子风采”的实践原则,在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学子母校行”团队于1月17日下午赴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第一中学开展了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总共3个成员,通过探望老师、深入班级宣讲的形式,与仁寿一中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搭建起我校与仁寿一中交流沟通的桥梁,吸引了更多的优秀学子跨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一科学的殿堂。

宣讲会当天,实践队队员早早地开始了进场布置。宣讲会上,他们依次向台下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西农建校史、师资力量、各院系概况、专业优势,同时也介绍了西农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美丽的校园环境,并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各专业就业前景问题,从“代言西农”这一美誉着手,宣传西农学风。

台下学弟学妹们专注的神情更加激发了台上宣讲成员的宣讲热情,他们亲切的态度和耐心细致的解答,也迎来了台下的阵阵掌声,他们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高考的经验,让学弟学妹们能够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的感受,以憧憬激发学弟学妹们高三学习的斗志。

短暂而又有意义的母校行活动结束了,但西农学子实践的步伐还未停止。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丰富了西农学子的阅历,增进了责任心,提高了能力,通过这次“西农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收获,在与人沟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锻炼,不仅使仁寿一中的师生对西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力地鼓舞了学弟学妹们奋战高考的士气,同时,也很好的宣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展示了西农学子的优良风貌。相信这次活动将成为所有成员们大学生活中珍藏的宝贵记忆。

96ca3569ce9e4b3cbbd264a29f8c343b.png

回访队员做ppt宣讲


2e0242ca71024fbaa9ab51b0f086b32f.png

向学弟学妹介绍学校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