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社会实践中的西农声音

作者:伍景涛 胡珈棋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榜样如道标,指引着后进者在追寻榜样的道路上不断成长蜕变,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为了不断深化学校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制度,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示范引领和育人作用,我院团支部特围绕“万名学子同上一堂课”系列活动开展以“社会实践中的西农声音”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共计78个团支部参与,出勤率百分之百。各团支部组织研讨,凝心聚力,围绕主题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以“万名学子同上一堂课”系列活动为核心,先邀请优秀在校学生或毕业校友分享个人成长、学业发展等励志故事,这不仅能让同学们了解明悟自身发展方向及树立“拼搏奋进”精神,更能给予同学们榜样力量,靠近榜样之“光”,在追寻光的路上成长蜕变;同时提到了暑假实践活动,包括三下乡活动,农村助教。这能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向群众学习,培养锻炼才干,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西农好青年。

本次学习意义重大,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着传承和发展的责任。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靠近榜样之“光”,在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蜕变,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西农好青年,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V60J9%O60]G_PX[9P~MXOV.png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