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学院举办基层就业分享会

作者:柴璐 李浩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引导我院研究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提升学生备考能力63日,机电学院基层就业分享会在学院9326报告厅举,会议邀请了2023届硕士毕业生陈客舟、汪宏仁、陆成、李松泽进行经验分享

728afc3125e34729adbabebb800b45af.jpg

在本次分享会中,陈客舟详尽介绍了基层就业考试的各种类型以及**的时间安排和备考经验。他提到,首先一定要保证科研计划顺利完成,这是毕业和备考的必须条件,在备考过程中,需要及时整理,更新信息,做到全身心备考,不能半途而废,注重团队合作,信息共享,确保注意平衡,适度取舍。汪宏仁着重介绍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他看来,面试中应当衣着得体、思维逻辑清晰,避免紧张焦虑的情绪,充分展现自己的自信。其他同学提到广泛参加行政岗位实习、扎实进行模拟训练、时刻关注时事新闻,可以提高考试的成功率。

会后,有志于奔赴基层就业的2022级研究生李国龙表示,“听了师兄们的经验分享,让我对基层就业考试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知,为以后的备考指明了方向,让我能更加从容地面对基层就业考试。”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