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2023年新生篮球赛

作者:伍景涛 武麟 张凯煜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激情四溢热血沸腾——这就是机电学院新生篮球赛的写照。机电学院新生篮球赛于2023年915日至1018日在篮球馆举行来自2023级的共14个新生班级参加。本次比赛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培养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

IMG_4208-1.jpg


经过四周的激烈角逐,电信2301班和机械2309班成功进入了决赛。18日下午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们活力满满激情澎湃。快攻、回防、上篮每一个绝妙精湛的动作都使现场气氛沸腾起来。场下观众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比赛现场秩序井然裁判员公正公平的执法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赞赏。

IMG_4212-1.jpg


最终电信2301班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夺得冠军。机械2309班获得亚军。在场的观众们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为参赛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IMG_4213-1.jpg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还充分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用汗水和热情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展现了机电学子的独特风采。

IMG_4216-1.jpg


辅导员周勤勤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这场篮球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也强化了你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广大观众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向所有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IMG_4217-1.jpg


本次机电学院新生篮球赛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观感更重要的是它展示了机电学子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锻炼了新生的意志品质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这是一场放飞青春的篮球比赛更是一场展现机电风采的运动盛宴!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