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我院大学生村主任助理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德翼 王轶石 王亚男           发布日期:2021-10-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我校大学生提供走向社会、参与实践、服务三农的机会和平台,9月28日晚,机电学院在9402会议室开展第十六届大学生村主任助理招募面试工作,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德翼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

63c78501c402442188c9a9e18206d360.jpg

(面试现场 姚赛赛/图)

本次招募面试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条例与要求进行,共有9位同学参加,大家从个人经历、岗位认知和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王圣智同学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来更好的服务人民,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乡村振兴党中去,真正做到奉献青春,造福人民。

面试结束后,张德翼老师对本次同学们的面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大家在申报、面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大家进行了面试培训,进一步提升我院参选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这次面试,同学们对大学生村主任助理这个岗位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青年大学生的职责所在和使命担当,助力学生勇担办好事、办实事、办正事的历史使命,培养乡村振兴新晋代言人。

编辑:张德翼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