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治理论学习】青春践行二十大

作者:尹云彦 莫家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宣讲二十大内涵,增加青年人对二十大的了解,开展“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我院各班召开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

8a9d9201a9694345b0dc959a15577478.jpg

本次班会邀请班主任,并将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展开:首先,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开展互动讨论,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班级共同参与,分享人生感悟、点评学生发言,围绕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此外,各班级自行邀请了所在党支部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所在班级或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等先进榜样开展朋辈对话、分享交流,发挥正向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学生见贤思齐向上向好。最后,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做出总结发言,各班班会圆满结束。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