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级】召开2020级创新卓越班见面会

作者:尹云彦 许志航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创新分流后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学院于9月22日15点在机电学院9402会议室召开2020级创新卓越班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2020级辅导员尹云彦及全体28名卓越班同学参会。

b91b368361f64225bd6f086e70931dfd.png

见面会上,刘小峰副书记2020级创新分流学生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优势及其教学资源,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树立自主学习意识,早日确立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考研深造与就业做好准备。

随后28名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学后在学习、生活、科研、党建等方面的指南。辅导员尹云彦从学业、生活等方面向大家说明了学院情况,并提出生涯建议

刘小峰书记“大学是什么?”“来了大学做什么?”“大学何为?”“毕业后何为?”等方面抛出问题,引发学生做出思考,建议学生要树立合理目标,适时“回头看。并从角色融入大学目标及科创能力三方面提建议,鼓励大家向身边榜样学习并培养科研思维,促进学习能力的再提升与大学知识的再消化、再学习。

8760f78bef1b4ec4b1cd62f0bc29e086.png

会议最后“新生们对老师的发言反响热烈,并就会议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