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2020级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明月 裴首豪 魏子渊/文 王一晖 江汝/图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全院学生的运动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全面发展,展现青年大学生风采。10月18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北校区西区实验田组织的2020级新生越野赛正式拉开帷幕。

735f1aa2b732465c91c2891f6e3b0192.jpg

时至深秋,寒意刺骨,但是机电学子参赛的热情却依然高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越野赛,组织学生提前熟悉路线和比赛流程,做好比赛的安全准备工作和详细规划,在比赛相应的路段设立路标,为参赛队员指明方向,同时在正式比赛开始前,辅导员老师带领新生进行热身活动,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长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跑步姿势和呼吸方式等问题,避免新生在跑步过程中受伤。

500026e81eda49319b616c7a68247dca.jpg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犹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在赛道上尽情奔跑,释放着独属于他们的活力与热情。他们顽强拼搏,激情四射,每一步都彰显着机电学子自信的风采。比赛路程约五公里,这对每一个参赛队员的体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很多人之前很可能并没有进行过这种长跑比赛,所以体力不支的情况非常常见。时间一滴一滴地在流逝,参赛队员的体力也逐渐被消耗,尽管他们的身体已经疲惫不堪,但是内心顽强的意志仍然在支撑着他们坚持奔跑。最终,全体新生没有一人中途放弃,都咬紧牙关坚持抵达终点。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越野赛也接近了尾声,由辅导员老师们对越野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并由体育辅导员赵文红老师、2020级辅导员尹云彦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提高了体育锻炼意识,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了永不言败的信念以及培养了顽强拼搏的品质。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