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柴璐 李浩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63日,机电学院在9326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23届硕士毕业生穆飞、苏虹宇、王帅、刘研、左意分享就业经验。

c3adc679b00246bcb34abd5ded28b178.jpg

在本次分享会中,各位优秀的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尝试多种行业方向,并分享了相关的信息查询途径。其中,苏虹宇以自己的简历为引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在他看来,前两年的学习生活经历都是制作优秀简历的一部分,每个同学都应该积极去参与各类项目活动,为自己的简历添砖加瓦。王帅分享中提到,首先应当发现自己的长处,有针对性地进行职业选择。其次,充分利用时间积累项目经验和管理经验,同时增强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其他同学也都介绍了自己在搜集信息、面试等方面的技巧,他们都提到,面试时穿着得体,语言表达流畅更容易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通过举办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个更加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研究生生活,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