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相约西农 携手共进

作者:李晶 顾原冰 王一真/文 王一真/图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扩大西农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鼓励正在积极准备高考的高三学生,1月17号下午,由多个学院19级新生联合组建的“知达常青藤”队回到了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展开了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宣讲活动之前,小队成员一起回到了恩师们的办公室,百般忙碌的老师们也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与回访学生们交谈甚欢。回访学生们向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学校内的基本情况后,又向老师推荐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一所“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双一流高校,为老师详细介绍了西农的文化、实力和优势,老师们也对西农的口碑大加赞赏。

认真整理 积极准备

宣讲开始前小队五名队员认真整理各类宣讲材料,明确各自分工。一名队员将西农海报粘贴到高三人流量最大的地区,两人整理纪念品,布置宣讲处,两人检查携带的电脑,确认视频与课件正常播放。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决定宣讲以社团招新形式开展,在一切准备妥当后,宣讲正式开始。

扎根杨陵 胸怀社稷

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宣讲处涌入了一大批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早在活动开展前看到高中学生求知若渴、奋力拼搏的样子,小队成员不禁感慨万分。一回想起自己当初努力拼搏、备战高考的样子,就忍不住提醒学弟学妹们努力努力再努力。很快,宣讲处便挤满了学生,小队成员耐心细致的为讲解了西农的实力、文化和优势,并发放了西农精心制作的传单。小队在宣讲学校本身优势的同时也大力宣传“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希望将来来到西农的学子们可以扎根杨陵,胸怀社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对学校的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另一方面充实了队员们的假期生活,也为高三学子的前行道路指明了方向。

6149e034176f49df91e8a6b2d7a822a9.jpg

队员们与高三学子交流


594f19560c0345c68ba557950bfea7c1.jpg

队员们与高三学子交流


d72f1046809b49fbbe765efd90f98246.jpg

宣传海报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