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启动仪式 定位阳光团员

作者:尹云彦 李寒菲 韩兆/文 裴首豪 刘登/图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培养阳光团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帮助阳光团员树立自强、自立的人生信条,培养感恩、奉献的意识,促进阳光团员对爱心学时规则认识,11月10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开展阳光团员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负责,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书记尹云彦、2019级、2020级全体阳光团员近300人参加。

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工作人员就《2020-2021学年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受助学生爱心实践活动管理考核细则》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最新的爱心学时规定,希望阳光团员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能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在达到爱心学时标准的同时增强社会责任感。

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书记尹云彦老师提到,作为新时代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阳光团员在受到社会各方面帮助的同时,要树立责任意识与社会担当,时刻把回馈学校、奉献社会的想法扎根心中,努力成为一个社会认可、国家需要、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青年,真正以“资助”帮“育人”。

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孟晨阳同学在活动最后说到:“在此次活动中,我作为阳光团员中的一员感受颇深。在国家,社会经历了疫情的情况下,仍能对我们大学生学习、生活进行资助支持,我倍感自身使命的重要,所以我会将这份责任落实在我平时的点点滴滴。学习任务绝不落后,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多样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做到用爱心回馈国家和社会。”

bf6ddbee1fed4d9a88c946d95b20ca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