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你的礼物盲盒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尹云彦 徐坤平 李丹丹/文 闫艺/图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帮助本校学生结交意趣相投之友,培养学生们的动手与思维能力,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协助园艺支部于2023年3月26日下午举办了你的礼物盲盒活动。

c2e53fb50a644f718e8d56a12407dcd8.jpg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怀着热情认真准备礼物盲盒。3月26日14点开始,同学们陆续到八教各学院的指定教室提交了自己的盲盒,并领取了自己的标签号码。16点半,参与同学凭借标签号码抽签,根据标签指引,怀着期待领取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盲盒。小小的盲盒,寄托着无限的情感,打开便是无限的惊喜。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人际交往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扩大了同学们的友谊圈,营造了核心美好的校园氛围。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