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学业与篮球并进,知识与运动共舞——硕博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3-11-19     浏览次数:

     

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浓厚体育氛围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各年级、团队凝聚力,引导研究生将体育精神融入学术科研,11月14日至18日学院举办硕博研究生篮球

`Z~W%H4Q`KHHN14CLW922RV.png

@(74{BIH~CB0JX9(~$E$JG9.png


八支队伍齐聚篮球场,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篮球盛宴。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各显身手,以飘逸的运球、精准的投篮和出色的防守技巧让场下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11月18日下午,硕博研究生篮球赛在激动人心的决赛中落下帷幕。最终,“拖拉机维修队”荣获冠军、“格林公式队”荣获亚军、“杨门虎将”荣获季军。

$CV$S~K]GYQS96M}8MIV$QT.png


}FGZG_6M[@07A4EUFX1$5$B.png


合影.jpg


本次冠军队伍队长2023级研究生赵文杰同学表示次活动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业之余得到充分放松,不但强健了体魄,还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期待学院能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培养同学们热爱运动、磨炼意志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围绕学生需求,把握重要契机,实行本研联动,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广、更精的文体活动平台,在为学院学生运动队选拔人才的同时,进一步帮助学生强化身体素质,涵育健康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