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柴璐、郭呈成、席子婷 /文 曹康李博文薛志/图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研究生会与班团管理工作高效协同,提升研究生干部服务能力,13日,机电学院在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研究生骨干座谈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郭呈成就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作简要汇报,并提出未来工作将以“对外借鉴学习拓展,对内提升特色凝聚”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内容,推进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体部部长薛志谈到,趣味运动会在学生群体中取得了良好口碑,借鉴作为经验,争取将学院特色活动流程化、常规化。2017级研究生1班班长倪福鹏向大家分享荣获先进班集体经验时谈到,通过广泛动员,依靠集体力量开展集体活动,可以有效的增强集体凝聚力,并结合专业学习及充实科研成果给出了细致实用的建议。2019级研究生1班班长席子婷谈到了在这一学年中自己的收获与成长,要言行一致做事果断,提高做事效率,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并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柴璐总结到,感谢参会研究生干部一学年来的辛苦付出,并期望参会研究生干部秉承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院研究生工作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总结会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会与各班班长之间的互通互助,为促进研究生会与各班级联合开展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fc43412d14a400290475b0710fba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