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牢固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

作者:李明月 吴泽明 李品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疫情过去,万物在这个不一样的季节复苏。同样在家度过了半年生活的我们也要放弃在手机里的颓废生活,重拾对学习的热情。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能够利用好晚自习时间,充分利用每分每秒。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在八教8121举办手机袋发放活动。

500ad042099a4d1088ec07cf8b49ab0a.jpg

此次活动到场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涛,团委学生副书记解正雄,学习部第一负责人吴泽明。此外,20级学习委员和学习部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0bac5c727ba64fb28d2fdf3a43b80885.jpg

本次活动主要是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各班发放手机袋。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学习部贾丽峰同学宣读手机袋使用细则;然后学习部徐元成同学向各班班长学委讲解手机袋使用目的以及晚自习班级纪律问题;讲解完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涛,团委学生副书记解正雄分别为20级各班学委发放手机袋,以便于各班以后对手机的管理;最后由学习部第一负责人吴泽明同学针对我院学风建设进行进一步说明并为此次活动做总结。

4742f448b487403891b20191d46c20ca.jpg

学风是一个学院教育的突出性问题,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让更多的同学们把青春挥洒在课堂和书桌上,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高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