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我院学生荣获2020年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

作者:李明月 裴首豪 魏子渊/文 李一鑫 王一晖/图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和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规范广播体操动作,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年风采,11月8日下午,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行杯”院系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于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21个院系进行参与,来自各个院系的代表队伍分别参赛,依次有序的进行广播体操展示。由体育部相应的老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按照评分标准,根据进退场秩序,着装统一度,动作标准度,学生精神风貌等不同方面为每支参赛队伍的表现评分。

赛前,机电学院积极准备,制定训练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在训练期间,机电学子戮力同心,刻苦训练,将每一套动作都铭记于心,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全力备战比赛。11月8日上午机电学院参赛队伍仍在进行认真排练,争取做好每一个动作,用最好的姿态去迎接这次广播体操比赛。比赛开始,机电学子统一着装,气势昂扬,以自信的姿态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伴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地响起,他们转身抬头,跳跃展臂,动作整齐划一,身体协调有度,每一步动作无不诠释着他们的青春风采,整个过程都极其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比赛结束,各参赛队伍有序退场,精神饱满,用最好的状态去对待比赛结果。

最终,评委根据得分情况为获奖单位颁奖,机电学子不负众望,在21个参赛单位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付出和拼搏。本次活动不仅仅检阅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有效促进了体育活动建设,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6df8e69639c401fb9bc42a2cca4c8dd.jpg

20c5e826c7084dfcb6b2f030510bcd1a.jpg

b3e2ef48c3a3490bab967b59e847c42d.jpg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