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新生篮球赛之单挑环节圆满落幕

作者:尹云彦 张德翼 翟锦浩 龚楚楚/文 袁通恒/图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1016日中午时分,机电学院篮球赛之个人战正式打响运动健儿们为了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耀都早已蓄势待发。与团体比赛不同,单挑赛更能体现一个人的英雄主义色彩,在久违的阳光照射下,选手们一个个都以高昂进取的精神向观众们展现出了自己“不畏战,不惧战,不怕战”的勇士意志。

未命名.png

比赛过程中,双方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地去面对每一次攻防,以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和敏锐矫健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鼓励。在一些对决中,纵使双方水平差距可能较大,但是他们都以最饱满的态度,用不放弃,不服输的信念直到战斗到最后一刻,而这样的体育精神才最令人钦佩和感动。

参赛选手,观众也是出色的他们在进球时为球员们欢呼,也在球员们下场后给予第一时间的慰问与鼓舞。观众们热情的呼喊仿佛就像是战斗的前奏,不仅为在场的球员提高了莫大的自信,也为10月份的西农校园带来了属于大一新生的热血和激情。

作为篮球单挑赛的裁判,他们以自己专业的技术水准,犀利的眼光维护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公平,篮筐下、中场线、罚球线,在篮球场的各个位置都出现了裁判们尽职尽责的身影,也正是有了们的存在,选手才能发挥出全部的水平,观众们才有机会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赛。

伴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新生篮球单挑赛成功落下了帷幕,我院学生会为比赛前三名颁发奖状后与全体参赛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本次篮球赛在选手、观众,裁判的多方努力下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希望全体学生能秉持运动健康则是幸福未来的理念继续进步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