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加强院队管理,提升体育素养

作者:李明月 黄春雨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院队建设和管理,11月27日晚7:00,机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机电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队管理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辅导员李明月,体育部工作人员和各院队队长。

b4f34d0601584a0780b653f4aaac1945.jpg

会上各院队分别总结汇报了本队的训练情况和本学年已完成的赛事结果,并说明了本学年即将迎来的比赛。各院队表示会继续努力,团结协作,吸取经验,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由体育部负责人何梦菲宣读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运动队管理方法》,以此加强本院体育建设,并以学生体育作风带动优良学风,实现学生工作更加系统化、标准化和规范化。

宣读完毕后,由李明月老师发表讲话。李明月老师表示,学院对各院队和各赛事十分重视,并对各院队的训练辛苦表示感谢。之后就各院队的训练情况和比赛情况提出建议,希望各院队能提高训练效果,不浪费时间,吸取比赛教训,努力提升自己。同时希望各院队能增加与老师的沟通,互相理解,共同协作,一同建设学院。

会议最后,由体育部负责人何梦菲对管理方法做重点强调。一是经费管理,各院队经费要从结合训练和比赛情况,量入为出,厉行节俭,要加强与体育部和老师的沟通,保证经费的正常运转。二是学业成绩,希望各院队成员能在保证自己的学习情况下,再为学院体育建设做贡献。

本次会议圆满召开对接下来体育部和各院队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秉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