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领航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

作者:伍景涛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提高他们的问题解决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机电学院521日对学院学生骨干、班干部进行了相关培训。此次培训内容通过邀请西安培华学院副教授韩赟老师主讲人,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六十余名学生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291eef1d3de248b4a6162ae817e8e9cc.jpg

韩赟副教授现任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潜能发展中心主任,全国生涯规划专家委员会生涯规划认证专家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直播课特邀分享嘉宾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辽宁省特聘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内蒙古自治区特聘就业创业专家陕西心理素质研究会理事,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就业创业导师

在上午的培训中,韩赟老师主要进行团体心理辅导技能培训,教授开展班级心理团体辅导的技能,运用OH卡牌,通过情景模拟、体验、角色互换等多种方式,对设计团体活动、带领团体活动过程中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在下午的培训中,韩赟老师围绕班级组织力提升进行团体辅导,将参加学生分为六组,开展团队组织力培养技巧培训,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汇报展示小组风采,掌握团队破冰技能

据悉,机电学院将针对本科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举办系列培训,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助推学生干部全面发展。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