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作者:柴璐 李浩 屈章浩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假期生活,促进研究生沟通交流,增强研究生凝聚力,推进体育育人工作,5月3日,学院“运动不打烊 青春有力量”研究生第一届拔河友谊赛在机电学院办公楼前举行,共有15支队伍近200名研究生参加比赛。

480cde67d4dd4b058a2d30347c0761f9.jpg

“一二!一二!”同学们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在比赛中,所有队员都表现出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水平又赛出风格。在各班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劲,涨红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比赛也牵动着围观同学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用汗水和青春诠释出团结的含义。比赛采用小组赛赛制,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制,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2021级研究生1班队摘得桂冠。

db5899bfa05340ce8969706889944808.png

416059b3cfc745d48105c3aa7da30959.png

赛后,冠军队伍中的朱海军同学激动地说道:“今天的比赛真的很激烈、很精彩,这次拔河比赛真真切切地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我们班每个队员共同攥紧绳索的力量让我们能赢下每一场比赛。经过这次拔河比赛之后,我相信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冠军,更是一份深厚的同学情谊。”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