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2023年阳光团工委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尹云彦 李丹丹 郭天翼/文 王子怡/图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同心筑梦,阳光前行”,为鼓动阳光团员积极参与阳团活动,继承阳光团工委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支部于11月7日晚19:30在9326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阳光团工委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伍景涛老师、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书记李丹丹、负责人杨沐康、张康雨出席本次会议。

图一.jpg

本次动员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首先是由阳团支部书记李丹丹向新一届阳光团员介绍阳光团工委及相关事宜,讲解爱心学时细则,让新一届阳光团员可以对阳光团工委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由阳团支部负责人张康雨对过去一年阳光团工委工作进行总结

同时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上一年获得爱心学时较高的优秀阳光团员代表,对他们进行表彰。由伍景涛老师为他们颁发优秀阳光团员证书优秀阳光团员代表为新一届阳光团员分享了自己在各项阳团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爱心学时活动的魅力,鼓励阳光团员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图二.jpg

最后,由伍景涛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让同学们更加详尽地了解到了作为一名阳光团员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福利,使同学们认识到有收获必有付出,并且认识到参加阳团等部门举办的爱心活动并不只是为了获得爱心学时,更是一种回报社会、提高自身能力和增长见识的方式。伍景涛老师对本次大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呼吁阳光团员们常怀感恩,无私奉献,成长为一个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图三.jpg

      大会最后,由支部负责人杨沐康带领全体阳光团员进行庄严宣誓, 铿锵有力的誓言宣告了每一位阳光团员的信念与决心,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也会更能理解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深刻含义,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自强自立,成为一名优秀的阳光团员。

图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