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教室清洁,班级共参与

作者:李明月 李腾飞           发布日期:2020-12-20     浏览次数:

     

教室是学校的公共场所,也是与学生联系最紧密的地方。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也会带给我们上课愉快的心情。可是我们有的同学不爱护我们教室的卫生,乱丢垃圾,更有甚者在教室的课桌及墙上乱写乱刻,同时存在着占座现象。这样不仅不利于学生自己素质的提高,而且更影响了学校的形象。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创建文明教室的意识,增强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组织20级各班级成员代表进行教室清洁工作。

2b5c3a454adb4ea18c9a98e793d504d6.png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包干教室区域为八号教学楼六层,在活动开始前学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门工作人员已对各班级负责打扫区域进行了安排。在20级学生结束晚自习后打扫活动就开始,每个班级都对自己分配教室进行认真打扫,对占座物品进行回收。在打扫结束时,学院还派出院级文明教室信息员对各班级的打扫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合格后打扫人员才离去。

16492b07c3d24a8c92aa73193348a1fc.png

经过这次文明教室清扫工作,八号教学楼六层区域变得更加整洁,学生亲身参与到文明教室的创建工作中。同时,这次活动还对大学生进行公共卫生保护的教育,提高了他们对周围环境的保护意识。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