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尹云彦 李金松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增强学生信仰信念。机电学院开展了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参与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d0c8ddfa1c6c4004a4177207afc9d8a4.jpg

本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首先学习了党代会的内容,随后各团支部对党代会所传达的精神进行研究和讨论。学习过后王晓阳同学在学习感悟中写道:“作为一名西农大学生,我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不断开拓创新,为国家建设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懂得自己应树立起牢记嘱托,坚定信心,增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使命担当;注重内涵,突出质量,提升综合实力和人文素质,为学校的建设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