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研究生骨干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柴璐 郭呈成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研究生干部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加强沟通交流。6月7日,研究生会组织召开了研究生骨干座谈会,辅导员柴璐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全体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柴璐赞扬了疫情防控期间各位研究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同时强调各班长在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责任意识,在保质保量完成下发的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创新工作方法。他进一步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始终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好研究生日常的服务工作,切实带头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

此外,与会人员还对未来研究生会与班团组织协同工作展开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会和班团干部之间要相互之间做好配合,畅通工作通路。同时,研究生管理工作应该围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工作宗旨,在学生群体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最后,柴璐总结到:“通过大家前期的不懈努力,我院研究生工作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纽带,各位同学会后能够交流与思考,切实为提高学院研究生工作成效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