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厚植爱农情怀 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伍景涛 施雨辰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以农为本是中华文明延续几千年的根本,只有坚定地维护农本思想,中华文明才能够继续辉煌,最终以实现伟大复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也要做到知农爱农,为中国的农业发展奉献自己青春的力量。为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我院团支部特围绕以“厚植爱农情怀,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共计78个团支部参与,出勤率百分之百。各团支部组织研讨,凝心聚力,围绕主题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何为爱农情怀,以及在当代我们应当如何厚植爱农情怀。首先举出几个当代爱农先锋的例子,让同学们学习前辈们是如何在践行自己的爱农精神,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一些当下可行的践行爱农精神的做法供同学们参考,再向同学们深入讲述爱农精神的意义与内涵,最后向同学们讲述作为青年一代贡献自己践行爱农精神的深刻意义。

本次学习意义非凡,让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厚植爱农精神的意义,以及如何践行爱农精神,如此一来,我们中国农业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

646FN4(U1UXG6`8`63]84LE.png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