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学讲话、悟思想、担使命

作者:伍景涛 王思涵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谆谆良言,诲我诚心,大任于身,安此家邦。本周,我院团支部展开了以“学讲话、悟思想、担使命”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旨在引导大家认识到学习重要讲话中的思想内涵、深入思考领会讲话精神以及承担个人使命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能够激发每个人对党与国家的热忱,并增强大家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知。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共计78个团支部参与,出勤率百分之百。各团支部组织研讨,凝心聚力,围绕主题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向同学们揭示了“学讲话、悟思想、担使命”的含义与对我们当代青年的要求。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使同学们对于基本国情与形势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向同学们解释了重要讲话中蕴含的中心思想,并使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对自身的发展做出合理的规划;最后明确了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历史定位与历史使命,同学们从中知晓了我们是有大任,知大任,担大任的新青年,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自强不息!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对党与国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立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为中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KA@PX[]DR35I38Z4L9R0QYR.png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