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化2001班】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作者:张怡宁 郭成洋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样板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怀与集体责任感,2023年11月9日,机化2001团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这部电影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影片通过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和爱国情怀。

QQ图片20231115154155.jpg

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舍生忘死,为了保卫祖国的安全和尊严,与敌人进行了殊死搏斗。此外,电影还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团结协作精神。这种团结协作精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自己加深了对抗美援朝战争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历史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将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精神和爱国情怀传承下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军:雄兵出击》这部电影不仅让机化2001团支部的成员深刻体会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和爱国情怀,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