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感恩母校 筑梦泾中

作者:李晶 顾原冰 张思萌/文 牛若男 杨雨萌 韩媛媛/图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升团队成员的交际能力,扩大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知名度,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成熟稳重。2020年1月19日上午,怀揣着“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的初衷,七名西农学子前往培育了自己三年的泾中母校以开展“回访母校”之旅。

上午十点,团队成员们于泾干中学正门前,正式开展“回访母校”活动。步入正门,白描先生亲手题写的“精勤惕励,艰苦卓绝”校训映入眼帘。走进班级,各团队成员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发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传册,随后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西农宣传片,成功活跃了现场气氛,引起了泾中学子的关注。同时通过幻灯为泾中的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西农的建校历史与风土人情,讲解了学院设置、教学资源、资助政策与保研出国访学活动,同时阐述了西农在招生政策与自主招生方面的有关注意事项。使泾中的学弟学妹们对大学学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西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各专业及其对口建立起初步概念。

宣讲会最后,团队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学习方法与态度的交流,并在解答环节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团队各成员希望借此能够给泾中的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以期在今年的高考中能再创佳绩、回报社会。

本次“回访母校”之旅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团队通过各项讲解,让泾干中学的更多的师生了解西农、向往西农,为泾中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励志春风,使他们在备考路上,拥有了更多经验与成功信念。

242f05cdaaa84635968dbe23e991f641.jpg

进班宣讲


eea58af617d74c77868341b8eee356b2.jpg

学妹咨询更多情况


049a0c7557c84dabaa42bda1c71418c3.jpg

学校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