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2018级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报道

作者:柴璐 冯策、周建国/文 伏胜康、郭佳倩、雷小燕、杜荣飞/图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日前,机电学院2018级各研究生班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的相关知识并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此次班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8级4个研究生班均全员参加。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追责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强调实验室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既是对自身安全负责,也是对他人,对学院负责。同学们还听取班长的PPT汇报讲解,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并对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进行探讨交流。

        班会以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结尾。此次主题班会通过案例警示学习,有效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对我院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各班主题班会剪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