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关怀入宿舍 初秋送温情

作者:李晶 杨展硕 高德顺/文 高德顺 王东池/图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伴随着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的结束,热闹的校园安静了下来,但学生公寓里却因为新生的到来显得生机勃勃。为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副院长陈军、马志宏、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在辅导员罗顺意、周勤勤的陪同下一同前往2019级本科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戴院长一行人先后来到了6号学生公寓、7号学生公寓,将亲切的慰问与关怀带进了每一位新生的宿舍。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真挚的欢迎,戴院长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情。

  每进一间寝室,他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代表学校欢迎大家到西农机电学院求学。他说,学校在暑假期间对校园基础设施进行了提升、维护,在这么好的校园环境里,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快乐生活、爱护环境,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学校老师反映。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刚进校的状况和感受,认真察看住宿环境,不仅询问了新生来到学校饮食、住宿等生活问题,希望减轻同学们进入大学的不适感,也提到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十分艰巨,虽然很辛苦,但也不失为一个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绝佳机会,这也将是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十分值得怀念的一段珍贵记忆。戴院长还着重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止诈骗,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老师,老师们会耐心帮助解决问题。最后,戴院长满怀深情地向新生讲到:“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要玩电脑游戏。”

  学院领导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在校学习机会,不辜负家长的殷切希望,不辜负老师与学校给予的厚望,能够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而新生们也向领导老师表示自己一定认真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老师的关怀。

  随着慰问活动的结束,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相信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新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能在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中逐渐培养出独立自主的优良品格,在学习中发扬孜孜不倦、力争上游的精神品质,在大学这个崭新而充满挑战的平台上充分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院长书记一行人到达宿舍

 

院长慰问新生

 

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