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院领导慰问春训健儿

作者:罗顺意 杨展硕 高德顺/文 刘珂/图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为鼓舞机电学院士气,激励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一展“机电出场,势不可挡”的霸气,机电学院马院长、体育辅导员赵老师、分团委书记罗老师及部分导员等于4月1日亲自前往田径场,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刻苦备战校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并送上慰问品,为大家加油鼓劲。

  慰问活动伊始,马院长向大家做出最后的冲刺指导,向正在春训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我院运动员大力弘扬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及“机电出场,势不可挡”的气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力争在本届校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机电学院体育健儿的风采。

  之后,体育辅导员赵老师作重要讲话,她要求院体育部负责人进一步加强科学训练和指导,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员的身体安全,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训练和比赛。之后,他亲身指导女运动员进行跨栏项目,并表示,大家要不畏艰苦,练好本领,并且注意训练安全,希望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慰问活动,深刻鼓舞了机电运动健儿的士气,激发出他们的昂扬斗志,预祝健儿们在本次校运会展现最好自我,取得优异成绩,诠释“机电出场,势不可挡”的霸气。

马院长慰问春训人员

团工委书记罗顺意讲话

学院为春训人员准备牛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