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山高我为峰 竞赛争风流

作者:罗顺意 杨展硕 顾原冰/文 刘珂/图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机械类学生对机械设计知识的认知,拓展视野,并培养竞争向上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机电学院于4月2日面向全体机械类大二学生展开机械设计知识竞赛。团工委书记罗顺意老师以及各机械设计老师均到场参加。

  博闻强识 自信无畏向前冲

  为确保此次知识竞赛的圆满成功,学院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小到竞赛时间和竞赛地点的安排,大到竞赛内容的深度与高度的设定,都做出了周密的计划与考虑。在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时,同学们也在奋力地汲取知识,充实自我,期望能在本次的知识竞赛活动中能够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骄人成绩。

  笑对考场 恒心无敌登绝峰

  知识竞赛还未开始,场地外就站满了参加竞赛的同学,在他们的脸上或许会有一丝一毫的紧张不安,但更多的还是充满信心的微笑与镇定。临近竞赛开始,同学们陆续进入考试场地,检查自己的考试用品,调整自己的心态。考试开始后,同学们开始有条不紊的答题,时而眉头微皱,时而展颜一笑。与此同时,辅导员老师也在考场里来回巡视,认真做好监督工作。

  无问结果 学无止境且耕耘

  知识竞赛结束之后,同学们陆续走出考场,即便竞赛已经结束,同学们依旧激烈地讨论着竞赛的题目,展现了机电学子对知识的热爱和对问题刨根问底的秉性。不管本次竞赛个人的成绩如何,同学们都已经尽了自己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耕耘,与学院共创佳绩。

  本次知识竞赛宣传和推广了机械设计知识,浓郁了学院的知识氛围,坚实了校园科技基础,同时展现了机电学院学生热爱科学崇尚真理的进取精神,并为学院发现和发掘了更多的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的人才。

严肃的考试现场

监考人员认真巡视

学生认真答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