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专业分流经验交流会

作者:孙欣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 8号教学楼召开分流经验交流会,由来自不同专业的张高明、陈客舟、田壮、李昕雨声情并茂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有趣的经验分享。

首先是张高明从农业机械及其自动化的专业课程、未来发展方向与保研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引导同学们全面考虑专业选择。接着是陈客舟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方向,结合专业实践以及就业方向,现场妙语连珠话语幽默,引起阵阵掌声,最后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生活努力提高自己。来自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的李昕雨就大学四年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大事记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了科创与动手能力的重要性。最后的是田壮结合车辆工程专业,学长告诉我们选择专业主要结合个人兴趣,发挥所长。

本场交流会搭建了经验分享平台,加深了低年级学生对于专业分流的的认识,营造了比学赶帮超良好学习氛围。

开展专业分流经验交流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