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挑战越野征途 展现青春朝气

作者:罗顺意 任迪 刘宇晗/文 陆俊峰/图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积极校园氛围,增强学生体质,展示机电学子活力风采。10月20日,机电学院在北校区试验田举行了“机电学院2018新生越野赛”,机电学院18级新生4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闻鸡起舞,寒秋清晨欲展望

  早上七点钟,寒风刺骨,团工委学生会成员不畏严寒,提前来到了比赛地点,预先做好越野赛的准备工作。布置会场,疏通道路,做好各项工作的检查,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八点钟左右参赛学生也集合完毕,蓄势待发,展现着年轻人特有的生命力与干劲儿。运动员积极参与的热情和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使寒冷的清晨变得格外温暖,辅导员罗顺意老师、李晶老师、周勤勤老师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儿。

步伐飞扬,神采骏驰展雄风

  此次越野赛路线主要围绕北校区试验田展开,赛程分别为女子3000米、男子4000米。面对漫漫征程,所有运动员毫无畏难心理,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的热情也在迎风招展院旗的带领下,愈发高昂。

  随着一声哨响,新生越野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同学跟随着挥舞的院旗,迈着大步,踏着朝阳。路遥且艰难,但是同学们依旧咬紧牙关,他们坚定不摧的信念令人肃然起敬。学生会服务人员随时待命,为一切突发状况做好准备。给那些刚刚结束奔跑的同学送去温暖亦或是为还在奔跑中的同学送去鼓励与掌声。伴着热烈的加油声,越野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真诚服务,机电学子勇夺魁

  整场比赛,所有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后勤岗位,医疗队伍箭在弦上,随时准备接治伤员。团工委学生会服务人员也为选手做了充足后勤保障,不仅贴心地为选手们准备糖和热水,而且还准备好纸巾供运动员擦汗,点点滴滴细微的贴心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心。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后机械1802班以总分175分的好成绩斩获2018机电学院新生越野赛团体第一名。机械1802班李志星同学、机械1806班丁能顺同学分别获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比赛结束后,在颁奖环节中,到场领导为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状。辅导员罗顺意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比赛驱散了寒意,释放了激情,张扬了青春活力,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精神和为班级增光添彩的荣誉感,进一步充分体现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越野赛积极贯彻团中央精神,为今后学院创建阳光校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参赛同学步伐飞扬

班级同学为运动员加油

李晶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周勤勤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辅导员罗顺意总结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