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机电学院新宣部“途有好伴,不觉长远”与“寻美好刹那,采青春时光”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伍景涛 樊庭萱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30日至2023年11月5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宣部面向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寻美好刹那,采青春时光”主题摄影活动;2023年11月6日至2023年11月12日,同样为期一周的“途有好伴,不觉长远”挚友故事分享活动也在新宣部的主办下如期举行。前者致力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校园风貌,展示当代学生风采与学院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一新生感受校园的美好;后者致力鼓励学生维持好友之间的关系,培养社交能力,珍视身旁的同学友人,获得良好的社会关系。

通知公布后,主办方与学院素质拓展部合作在第二课堂上发布活动,组织同学们报名参与活动。机电学院的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通过线上提交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眼中的校园和自己与挚友的合照,并讲述了自己的校园故事、友谊故事。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了校园的美好以及自己与友人真挚而深厚的友谊,清晰的照片与深的文字体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美好与自己和好友之间真挚而深厚的友谊,字里行间洋溢着青春活力,无不令人动容。  

活动展开的一周是短暂的,但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着同学们美好校园生活或友谊的结束,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我们坚信,身为当代青年,立时代风口浪尖之上,他们必定会珍视友谊,与友人并肩携手,在校园中留下自己的美好回忆,在集体生活中提升个人能力,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共同描绘新时代的蓝图,共同书写属他们的壮丽篇章!  

F9DA98FE9E4FAF2489BF54C32FBB88A3.JPG

优秀作品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