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德翼 尹云彦 高宇 龚楚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全力迎接新学年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为学生搭建锻炼与服务平台,助推团学育人提质增效,9月22日-25日,机电学院有序推进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

9月22日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陆续启动招新宣传工作,通过进教室、进宿舍等方式,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并在学院宣传栏、学生公寓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利用晚自习时间,各部门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招新宣讲活动,向同学们简要介绍部门概况、工作内容和创建特色,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部门区别、部门优势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另开辟线上宣传渠道,将各部门宣传文案及上一年工作剪影推送至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确保招新信息全方面覆盖。

3bf041fc1e4149cea56f21abb002c0d3.jpg

招新宣传现场(赵希昌 摄

9月25日上午,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招新面试工作于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其间,共有225名学生提交申请表并参加面试。面试环节主要围绕参面学生的个人情况、部门认知、工作设想以及事务处理等问题展开,充分了解其性格特点和特长优势,全面考察其应变能力与综合素养。为帮助前来面试的学生缓解紧张心态,各部门预先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面试礼物。面试新宣部的袁通恒同学谈到由于自身兴趣,我第一志愿报了新宣部,第二志愿报了纪检生活部来参加本次面试主要是想积极把握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渴望自己的大学生活能够更充实精彩一些。经过两轮面试,截止下午5时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b133edeba676411b9630ac0d1966992c.jpg

招新面试剪影(陈正正 摄

本次招新工作严格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共纳新186名志愿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融入了新血液、新力量。

据悉,部门见面会、学生干部培训等活动近期将逐步推进。

编辑:张德翼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