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暖送早餐 温情了心愿

作者:杨鹏 杨展硕 任迪/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男生与女生的交流,营造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温暖度过三月七日这个属于女孩子们的独特节日,机电学院于3月7日在1号楼公寓及西雕附近开展“爱心早餐”以及“星语心愿,我来实现”两个温暖活动。

  关爱有加 用心准备

  本次活动包括两个环节:“星语心愿,我来实现”和爱心早餐。从3 月5日开始,大家便开始着手准备“星语心愿,我来实现”活动相关宣传板的制作。3月7日前各班级组织女生在便利贴上书写希望在女生节当实现的愿望,并附上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写好心愿的便利贴由组织部一并收齐。爱心早餐活动以各班的班费作为该活动的经费,为本班女生购买爱心早餐,并组织本班男生于女生节当天为女生送上爱心早餐。

  温馨浪漫 顺利进行

  各班派出的男生于3月7日早上7点10分前到达1号公寓楼,为自己班女生送上爱心早餐,女生们因这一温暖举动而感动。中午,收集来的心愿贴已被粘贴于位于西雕附近的宣传板处,供机电学院全体男生选择心愿贴并帮助对应的女生实现愿望。活动一开始就进入良好状态,许多男同学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值得辛苦 懂得感恩

  这次活动让机电男女生们的关系更加亲密,让我们不妨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起早很困难,早晨很冷,搬的早餐也不轻,不过当看到女生们拿到早餐冲我们笑的时候,感觉很开心,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机电的小仙女们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女生节快乐!”

                                                            ——电信1702马帅飞

  “听到今天有爱心早餐,我们宿舍的人都很激动,平时早上要赖床到很晚才出门,今天大家都意外的起的很早。暖暖的早餐真的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感谢机电的男孩子们。”

                                                            ——电信1702袁小琳

  此次“爱心早餐”以及“心愿墙”活动的成功举办,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家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女生愉快度过节日,也加深了机电学院男女同学之间的情谊,体现了机电男生的担当。

为女生分发早餐

温馨浪漫 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