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爱心义捐 温暖共享

作者:郭成洋 任迪 王锦程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为给茂陵村、上湾村的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增强同学们感恩回馈意识,同时向社会积极传递来自西农大的正能量,落实十九大关于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于近期举办“漫漫冬日,新旧互易,温暖共享”爱心义捐活动,学院各年级同学踊跃参与,展现学子良好风采。

精心准备 点亮爱心

据悉,12月11日至12月15日机电阳光团工委的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进行物品收集。过程中机电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捐赠出孩子们所需的生活、学习物品。捐赠过程中,刘鹏达同学谈到:“活动中我捐赠出闲置的《英语四级词汇》等书籍,该活动能够促进大家对二手资源进行整合利用,将闲置的物品充分发挥其作用,增强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

给小朋友捐衣服

热情参与 与爱同行

12月29日,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的同学们前往茂陵村、上湾村进行爱心义捐活动。到达目的地后,由村长带领着同学们前往孩子家中,向孩子们赠送书籍等物品,同时向家长致以元旦祝福。同时,活动现场大家也不忘对孩子们进行细心教导,现场气氛和谐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去村民家捐东西

感言活动 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节俭意识,激发同学们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之情,同时为社会传递来自西农的正能量。正如电信152班牛满堂同学指出:“此次活动为贫困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我们青年学子应该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将感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前进,做一名大写的‘人’,播撒西农大爱,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