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作者:尹云彦 李金松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学院组织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讲。

5805ad92c7bf4dc0bf114411b8b7fac9.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共召开了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时间坐标上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首先从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开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和意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刻在每个同学的心中。

回望过去,党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壮丽的诗篇。而处在新时代十年这个关键时期,我们青年学生更要磨炼过硬技能,淬炼自身本领,为党为人民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