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难忘同窗情 不负韶华年

作者:柴璐 李浩 屈章浩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在临近毕业之际,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导学关系和谐发展,推进体育育人工作,5月4日到6日,机电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谊赛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共计四支队伍,4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本次比赛。

c95049983bcb486c84c771910ed47419.jpg

比赛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由三支研究生队伍进行组内循环对抗,决出胜者,再由获胜队伍与教师队进行最后的比拼。决赛在教师队与毕业生队之间进行,赛场上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进攻、突破、篮板、三分球,教师们各显神通,将比赛推向高潮;而毕业生队也不甘示弱,卫咏哲快下上篮、韩皓名把控内线、牛童积极防守,帮助队伍占据主动优势。青春的汗水和友谊在呐喊声中升温,师生关系更为融洽和谐。最终,由毕业生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0873080bfddb48178581c077e4a1c75d.jpg

cb6818dc44db41e88c85d756825912c4.jpg

b3369c5aec014e0f95e602e2d4fb3252.jpg

赛后,王东老师说道,“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各支队伍不仅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更体现出奋勇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和这样一群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人比赛让我感到很振奋,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为我们注入更多年轻的血液。同时,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学院风采。”

冠军队卫咏哲表示,“很荣幸能代表研三年级在毕业之前和老师们进行一场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这场比赛增进了我们师生之间的情谊,也为研究生生活画上了美好的回忆。”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