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治理论学习】坚定青年志,共筑强国梦

作者:尹云彦 苏晓薇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各团支部开展坚定青年志,共筑强国梦”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081b784b70e34632bc84332b329db7af.jpg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在线上开展学习,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各团支部通过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回信精神以及科教兴国等战略,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中汲取力量,从国家的伟大战略中明确方向;第二部分为进一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等与大学生个人发展密切相关的学校规章制度,以了解时代对于青年寄予的期望以及提出的具体要求,由此能够做到心有所念,行有所向。

fd141baafb1d49efb7f8388b7a0f74e5.jpg

机制2103班陈熙感悟到,"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无比荣幸。当代中国青年身逢盛世,更应赓续先辈们的精神,满怀着信心和期待为人民,为祖国去竭力奔跑,努力去活成一束光,让祖国成为一轮更加闪耀的太阳。

相信在经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后,同学们将更加坚定了自己秉承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走好中国新的长征路的决心,也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实践中汲取更多宝贵的精神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往直前。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