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机电学院2021年“新生杯”辩论赛小组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德翼 柴永泽 徐鹏展           发布日期:2021-10-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表达能力拓展逻辑思维,展现机电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9月26日-30日,机电学院8号教学楼成功举办2021年“新生杯”辩论赛小组赛。

7f53163b832d43228307f6f00dff68af.png

双方二辩对话柴永泽

辩论赛邀请到我院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各班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本次比赛共14支参赛队伍,初赛(小组赛)进行三天,在9月30日角逐出7支队伍进行第二轮晋级赛。在进行的七场小组赛中,每支参赛队伍都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竭力争取晋级复赛名额,完美地展现辩论技巧辩论能力。

场上,各班辩手各立阵营,化语言为刀剑,以逻辑为谋略,拆招接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语言与逻辑的盛宴场上的辩手们虽是第一次参赛但在语言技巧、辩论赛禁忌、辩论礼仪等方面均让场下观众眼前一亮赛中,新生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给全体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辩论赛小组赛在大家一场又一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ecb0ef6139ee4de7bdedda8670c03c98.png

正方四辩作结辩陈词徐鹏展

至此,机电学院2021级“新生杯”辩论赛小组赛圆满完成经过7场小组赛的角逐7支优秀队伍力压群雄,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据悉,晋级赛、决赛将于10月8日后陆续举办。

编辑:张德翼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