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召开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

作者:李明月 陈春堃 刘伟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机电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十佳歌手大赛院系选拔活动。来自不同年级的2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活动气氛浓郁,并有辅导员李明月、柴璐、尹云彦、周勤勤及分团委工作人员等担任评委。

8bb28cf61a41455f8a5d3877e7dd6066.png

参赛选手以青春和爱国为主题,用歌曲演绎生活,用声音传递真情。诉说着自己的热血和赤诚,不仅渲染出同学们的青春色彩,更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准备,现场演唱效果极佳,从《理想》到《你的答案》,从《平凡之路》到《海阔天空》,歌声中蕴含着机电学子对理想的执著追求的信念。活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最终由学生会文艺部统计票数,从到场的十六组参赛选手中选出十组,推荐至校十佳歌手比赛,参与进一轮选拔。机制专业1902班张天源同学,一曲《倔强》,唱出了青年一辈“眼里有光,心中有火”的朝气蓬勃和棱角分明。

d46343bcd82a4b65be2399bbcfcd9e04.png

活动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在之后的文艺活动上,必将展示出更加青春洋溢的风貌。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