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知识拨开风浪,信念敲响胜鼓”景苑社区支教

作者:尹云彦 徐坤平/文 李昌/图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素质拓展,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行动在实践育人、思想引领和组织青年等方面的作用,践行学雷锋、做雷锋的理念。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于2023年3月26日早8:30-11:30在景苑社区开展了爱心支教活动。

609ee7eaf06e42e198582bb15c54323e.jpg

      本次董家村支教活动由徐坤平带队组织,联合了阳光团工委食品学院支部,前期招募工作顺利,当天共有二十多位阳光团员参与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董家村目前的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志愿者们根据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作业辅导,耐心讲解,认真负责,改善了孩子们的薄弱环节。

      辅导结束后,志愿者通过交流,了解了孩子们平时的兴趣爱好,带着他们折纸,打羽毛球,做游戏,孩子们欢乐不断,其乐融融。

8dfe821b67a34e36acdbce9af954df5b.jpg

dd83b6ad4a13478e96f9a8c499d03f7c.jpg

      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热情,展现了机电和食品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